想提高就业技能?来“我选湖北·51向前冲”职场挑战赛
2017-09-23 19:5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陈会君、通讯员刘忠、程缙)23日,“我选湖北·51向前冲”职场挑战赛在武昌举行,比赛采取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团队综艺式闯关模式,共吸引10支高校队伍报名参赛。

  所有参赛队员统一穿着印有“我选湖北”字样和Logo的服装,每五人组成一个团队。活动共设置五个关卡,分别是:起航省人才局、人文武汉大学、大美东湖绿道、磅礴武汉江滩、文艺汉阳造。每个关卡设置通关卡片,卡片题目涉及“我选湖北”相关政策、即兴演讲、职场相关、团队游戏、湖北人文等内容,团队成员完成任务后方可获取通关卡片,进入下一关。经过激烈角逐,武昌理工学院的团队用时最短,获得了冠军。映客、斗鱼等平台还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为推进“我选湖北”计划实施,省人才服务局将于本月至12月联合全省50多所高校,开展第二届“我选湖北·聚英才”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活动,“我选湖北·51向前冲”是该大赛的预热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