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摆摊“先卖后送”军训用品免费赠新生
2017-09-24 12: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乐毅通讯员韦安妮吴梦圆陈红艳)这几天,武汉传媒学院2015级表演专业学生刘洪博看准商机,在校内做起了军训用品的生意,摆摊一周“先卖后送”,赚的钱又重新变成“军训神器”免费送给新生。

“学弟学妹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炎炎夏日,军训神器必不可少!”“两块钱你买不到吃亏,买不到上当,但你可以买到‘军训神器’!”一阵叫卖声引得晚训结束后的新生纷纷驻足。领头叫卖的刘洪博是该校笑林剧社副社长,因为团队在排练新生晚会时缺少经费购买表演道具,便想出卖“军训神器”的主意。于是他和9位同学每人拿出40元,凑了400元,在鞋垫厂进了50双鞋垫,还网购了20双冰袖和200张冰贴。摆摊第一天,鞋垫全部卖光。

接下来的一周,刘洪博每天卖出50双鞋垫,用赚的钱又买了300张冰贴。“一开始本着赚钱和玩的心态摆摊,后来看天气挺热的,就送了一些冰贴,赚的钱也都送出去了。”刘洪博说,虽然没有赚钱,但是免费送给新生,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