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领头四辆婚车高速上一字排开 集体违停1分多钟
2017-09-25 09: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真“霸道”!四辆婚车高速上一字排开,集体违停1分多钟

9月23日,4辆婚车在京港澳高速孝感段因不识路,竟然在高速匝道口上一字摆开,集体违停1分多钟。最终该车队在现场施工人员的指引下驶离。

监控显示,当日10时33分许,1辆领头的奔驰婚车行驶至京港澳高速与福银高速互通处时因不识路,紧急制动并停靠在匝道分流鼻附近察看路标;紧跟后面的第2辆奥迪婚车,见状迅速上前停靠在奔驰婚车右侧,占据左半边导流线和右半边的行车道;第3辆白色奔驰婚车见前2辆车都停了下来,只好将车停在进入福银高速匝道的行车道内;此时第4辆奥迪婚车见该情况后,也紧急制动减速,停在京港澳高速内的一条车道上,4辆车正好呈一字形。不一会,只见第4台奥迪车副驾驶座上的人打开车窗与开道的奔驰车司机商量了起来,到底往哪个方向开。

由于4辆婚车一字摆开,足足占据了京港澳高速和福银高速匝道各一条行车道,后方车辆见状,纷纷减速避让。10时34分许,正在旁边施工的人员发现该情况后,立即进行指引并示意该车队不能在此停车。

正在监控室值班的湖北高警孝感大队民警发现该情况后,立即启动了应急录像,记录了上述整个过程。值班民警表示,该车队属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将会分别录入到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每辆车将会受到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在集体行车过程中,必须提前熟悉并统一规划好行车路线,如需休息或者沟通事宜,可以在就近的服务区内进行,切勿随意停车,防止发生多车连撞的交通事故,以免得不偿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