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驾到!后天武汉高温降至17℃ 阴雨天迎中秋
2017-10-02 08:27: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昨天是黄金周第一天,虽然我省局地出现强降水,但江城天气晴好,高温一度升至32℃以上。今起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江城高温将跌至17℃。

湖北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自北向南再度迎来降水,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普遍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在雨水的打压下,各地气温将逐步走低,西部地区最高气温跌破20℃,东部地区气温降幅达到8℃。

冷空气还带来了北风,明天北风达到4-5级,阵风可达6级。

武汉今起三天阴雨天气将成为主角,北风风力也将逐日加大,受此影响,高温在后天将跌至17℃,而低温也只有14℃。

气象专家提醒,国庆长假前期风雨雷电齐聚,提醒大家外出时做好防雨防风准备。在雨水的打压下,全省均出现降温,东部气温波动尤为明显,在山区野外游玩的游客需注意防范强降水造成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