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投资亏损20万元痛不欲生 民警200条手机短信劝回轻生女
2017-10-03 12:1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黄磊、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在网上开设网络营销公司,经营和推销化妆等产品,却因经营不善亏损20万元,痛不欲生的女子离家出走后给丈夫发来轻生手机遗言,丈夫向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110值班民警求助,民警发送200余条手机短信将轻生女子劝回。

  10月3日,离家出走并留下遗言的湖南籍女子胡秀丽(化名)在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新沟镇派出所110民警帮助,安全返回家中与丈夫团聚。

  现年26岁的女子胡秀丽来自湖南邵阳县,与在武汉一家物流公司打工的何某租住在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沟镇西马路附近一小区。前不久,胡秀丽投资20万元在网上开设了一家网络营销公司,经营化妆品等商品。可是,因缺乏经验,胡秀丽投资的20万元很快打了水漂。夫妻俩为此事因此发生争执,以至家庭矛盾升级。

  9月30日下午,胡秀丽瞒着上班的丈夫何某离家出走后,给其丈夫何某发来手机短信声称欲外出轻生,不要再找她了。丈夫何某得知此消息后,立即与妻子胡秀丽联系,但妻子胡秀丽的2部手机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因担心妻子胡秀丽在外发生不测,丈夫何某于是赶至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新沟镇派出所报警,请求民警帮助找回离家出走轻生的胡秀丽。

  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新沟镇派出所110值班民警谌祥文、杨泽海等人接到何某的报警后,一方面组织人员多方寻找离家出走女子胡秀丽的下落;一方面通过手机给胡秀丽发短信,帮其分析网络营销失败的原因,鼓励其重新振作起来,树立生活的信心,并劝其安全返家与亲人团聚。

  10月3日凌晨1时许,在民警发出的200多条手机短信的耐心规劝之下,轻生女子胡秀丽放弃轻生之念,并在民警的帮助下,从东西湖区吴家山安全返回新沟镇西马路家中与丈夫团聚,一场家庭危机得到解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