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新疆商会在汉成立
2017-12-07 09:1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12月6日,湖北省新疆商会在汉揭牌,武汉市塔里木清真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库尔班江·泰吾克力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商会领导班子和党支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商会的发展优势,争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表率。

目前,我省有近万名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其中少数民族约4500人,是推动鄂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帮助新疆在鄂务工经商人员融入湖北,进一步服务经济发展、确保群体稳定、保护合法权益、促进增收致富,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省工商联、省民政厅、新疆驻湖北工作组和新疆党委组织部等方面的支持指导下,在鄂部分新疆骨干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了湖北省新疆商会。

湖北省新疆商会在成立大会后随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参加会议的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新疆、爱湖北、爱邻里,争当致富能手,争当民族团结模范,争当诚信经营模范,争当新疆形象宣传员,为湖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