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杯”全省青少年围棋赛收官 冠军诞生
2017-12-11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邵玥淏)12月10日,第12届“百瑞景·楚天杯”全省青少年围棋赛在武汉瑞景小学圆满落幕,来自武汉、黄石、荆州等全省各地的200多名小棋手汇聚一堂,纹枰论道。经过五轮较量,产生了各自组别的男子前八名和女子前三名。武汉小学代表队获得小学生组团体冠军;水果湖二中代表队获得初中组团体冠军;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代表队获得高中组团体冠军。“楚天杯”全省青少年围棋赛由王海钧七段创办于2006年,迄今走过12个年头,这项省级公益性围棋赛事对参赛青少年免收报名费,旨在搭建省级“零门槛”青少年棋艺交流平台,培养和发现荆楚围棋后备人才。

本次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楚天都市报、湖北楚天海钧围棋培训中心等单位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