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深圳航班22日恢复运行 同时开通至银川航班
2017-12-13 18:1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汉泽、通讯员严俊)12月13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从武当山机场获悉,22日起,十堰至深圳航班将恢复通航,同时开通十堰至银川往返航班,市民从十堰飞抵银川只需2个小时。

  据了解,去年4月,武当山机场开通了十堰至深圳航线,为两地公务、商务往来,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服务。去年12月,东海航空公司执飞的深圳——十堰航班(机型737-800)调整为郑州——十堰——深圳。今年10月29日开始,郑州——十堰——深圳航班因故暂时停飞。

  十堰深圳两地客流往来密切,航班暂停后广大市民十分关注。为更好的满足市民出行,武当山机场通过努力争取和积极协商,对部分航线进行了优化,12月22日起将开通由东海航空执飞的深圳——十堰——银川航线。十堰——郑州航班恢复时间具体以航空公司通知为准。

  该航班机型为737-800,每周1、3、5、7四班,舱位布局8个头等舱位和159个经济舱位。根据航班计划,13:10从深圳起飞,15:30分到达十堰,16:15分从十堰起飞,18:15分到达银川,航班号DZ6243; 19:05分从银川起飞,20:50分到达十堰,21:35分从十堰起飞,00:05分到达深圳,航班号DZ6244。

  目前,深圳—十堰—银川航线已经开始售票,具体票价以官网发布为准。机场购票热线:0719—8876999,信捷航空服务电话:0719—8683215。

  随着深圳——十堰——银川航线的开通,武当山机场共将开通12条航线,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西安、重庆、杭州、昆明、兰州、大连、海口、厦门、南宁、石家庄、银川等17个城市,基本实现了国内一线城市和重点旅游城市的全覆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