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虚假脱贫”“数字脱贫” 武穴两扶贫干部被党内警告
2017-12-16 20:4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柯利华)武穴市水产局干部刘素兵等人弄虚造假,让尚未脱贫户“被脱贫”,14日被中央纪委作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公开曝光。

  2016年10月,在脱贫验收工作中,武穴市水产局渔政船检港监管理局船检股副股长、驻石佛寺镇孙福二村第一书记刘素兵和市水产局职工、结对帮扶工作人员项明强为使贫困户孙某某达到脱贫条件,在孙某某没有养鸡养猪的情况下,虚报孙某某当年养鸡养猪收入8018元,致使不符合脱贫条件的孙某某成为脱贫户。目前,刘素兵、项明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今年7月13日,武穴市纪委查处此案后,作为扶贫领域典型案件上报给黄冈市纪委。

  12月15日,武穴市开会部署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回头看”,要求举一反三,重点查找“虚假脱贫”“数字脱贫”等问题,确保贫困户脱真贫、真脱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