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吉祥物征集下月在汉揭晓“前三甲”
2017-12-17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通讯员周金丽)2019年男篮世界杯组委会近日宣布,本届赛事的吉祥物征集活动将于2018年1月7日截止,而吉祥物的初选入围活动则定于2018年1月23日在武汉的汉秀剧场举办,届时将选出并公布入围前三名的吉祥物榜单。

2019年男篮世界杯吉祥物的征集活动于11月20日在北京面向全球启动。按照计划,吉祥物初选入围作品在汉公布后,组委会将在官网上发布决选入围作品供公众投票,2018年2月23日正式对外揭晓本届赛事的吉祥物。

2015年,中国正式获得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举办权,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落户中国。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来自全世界的32支球队将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和武汉等8个城市先后亮相,而武汉赛区的比赛将安排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