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应聘网店模特先交2000元拍照 十几天只赚回126元
2017-12-26 15: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应聘做兼职的网店模特,拍摄宣传照就花了2000元,却一共只接到一单活,挣了126元。昨日,说起此事时,市民王女士(化姓)有些后悔。

王女士说,12月14日凌晨,她在网上浏览招聘信息时,看到一家文化传媒公司在招聘网店兼职模特,便投了简历。当天下午,王女士来到这家位于武昌中南路的公司面试,工作人员称她外形气质都不错,具备做模特的条件,但需拍一套宣传照方便商家挑选。

王女士说,当时她出示了自己的一组艺术照,但工作人员却称照片不合规。随后,对方带她到附近一家照相馆拍摄了4组照片,一共花了她2000元。

拍完照后,王女士回到家里,满心期待地等候接单。几天后,该公司给她安排了一个广告,并支付了她126元报酬。可此后一个多星期,王女士再未接到任何拍摄任务,“就怕连拍照片的钱都赚不回来。”她有些后悔。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公司没有和王女士签订劳动合同,但王女士事先知晓拍摄宣传照的事情,且公司也给她安排了一次广告拍摄任务,还支付了报酬。他们与王女士是长期的合作关系,如果王女士愿意,公司后期还将继续为其提供拍摄机会。

昨日下午,王女士告诉记者,该公司又为其安排了一次拍摄任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