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孕妈这样吃了 宝宝身体既健康 皮肤又好
2017-08-17 16:24:46 来源:搜狐母婴

在这个论颜值的时代,如果你的颜值比较高,无论你做什么都会给你锦上添花,使你很顺利。当然了,作为妈妈们,肯定希望自己的宝宝都拥有高颜值,长的漂亮。可是如果你不行动光想是没用的,如果妈妈们在孕期这样吃了,宝宝的皮肤定会很好,拥有好皮肤就不是梦了。

苹果

苹果里面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和苹果酸,对孕妈的皮肤有很好的作用,是孕妈的必选水果。吃苹果能增加血色素,还使皮肤又白又嫩,当然如果苹果的一些营养被宝宝吸收,也会促进宝宝皮肤的白光度和细嫩感,使宝宝皮肤更好。

西红柿

西红柿里的番茄红色可以帮助皮肤抹平褶皱,使皮肤变得细润光洁。如果孕妈经常吃西红柿,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而且可以去黑眼圈,还使妈妈的皮肤不易被晒伤。当然,西红柿里的营养被宝宝吸收了,既可以补充营养,又可以护养宝宝的皮肤。

胡萝卜

胡萝卜里的胡萝卜素,对宝宝的皮肤有好处。胡萝卜素对皮肤细胞组织正常功能有帮助,同时也能保持皮肤光泽。孕妈多吃胡萝卜还可以增加免疫力,增强体质。

西兰花

西兰花里面有丰富的维A、维C、胡萝卜素等,这些不仅是身体需要的重要元素,而且对皮肤也有很多的好处,它可以增强皮肤的抗损能力,提高皮肤弹性,有助于提亮肤色,无论对孕妈还是宝宝都是非常好的。

牛奶

牛奶无疑是对皮肤最好的东西。尤其是在晚上喝牛奶,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延缓衰老。如果孕妈每天都喝牛奶,不仅使宝宝皮肤更加白皙滑润,同时还有助于钙的补充,促进宝宝骨骼的发育。

银耳

银耳中含有天然型植物胶质,有滋润作用,孕妈长期食用,可以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同时对宝宝的皮肤也有美白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