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音乐“画”出来,带孩子参加我的音乐“绘”
2018-05-15 01:14:2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4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陈丹)音乐还能画出来?答案是肯定的。6月7日,一场名为《我的音乐“绘”之动物世界》的儿童音乐会,将登陆琴台大剧院,孩子们可以在演出互动中将心目中对音乐的理解画出来。

此次音乐会,由Patma儿童音乐会制作公司出品,该公司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儿童项目专属机构,制作过无数广受欢迎的音乐会,曾受邀到世界各国巡演。2017年暑期,由Patma首创的集音乐教育、绘画、音乐欣赏于一体的,左右脑开发、益智互动型儿童音乐会“画出音乐”在中国巡演,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好评。2018年,Patma对音乐会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升级改造,2.0版本《我的音乐“绘”之动物世界》再次来到中国,和中国小观众们见面。

《我的音乐“绘”之动物世界》所选曲目均与动物相关,都是通俗易懂又容易让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的乐曲。演出人员由一名钢琴家、两名小提琴家、一名中提琴家和一名大提琴家组成五重奏。在演出时,主持人和演员会引导小朋友们把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以绘画和涂色的方式表达出来。绘画本由演出团专门为音乐会特别设计制作。

《我的音乐“绘”之动物世界》是琴台大剧院主办的“六一嘉年华”演出季其中的一场。“六一嘉年华”将于5月15日拉开序幕,8部剧目、12场演出,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月”。

演出名称:六一儿童嘉年华亲子剧场《我的音乐“绘”之动物世界》

演出单位:Patma music

演出时间:6月7日 19:30

演出地点:琴台大剧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