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奶妈妈怎样母乳喂养?
2018-09-07 15:32:58 来源:新浪

职业女性当妈以后,如果想要继续母乳喂养,就需要再工作中将乳汁存储出来,背回家中,于是这类妈妈有一个统一的名称:背奶妈妈。那么背奶妈妈应该怎样母乳喂养?

对宝宝来说,母乳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使他们发育所需的营养得到充分供应,并且借此提高孩子的抗病能力,对于周岁以内的婴儿尤其重要。

而对母亲来说,及时充分的母乳喂养,可以缓解乳房的下垂和松弛。怎样母乳喂养?另外,喂奶是一个大量消耗热能的过程,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孕妇产后若不哺乳,这些热量不能散发出去,更容易发胖。哺乳还可减少疾病的发生。母亲产后哺乳能促进子宫收复,减少产后出血。还能减少女性患卵巢癌、乳腺癌的几率。更重要的是,坚持母乳喂养方式有助于增进宝宝和母亲之间的感情建立与发展。

专家表示,如果确实因为上班等原因不能给宝宝母乳喂养的,可以采取混合喂养的方法,在两次母乳之间加喂一次牛奶或其他代乳品。怎样母乳喂养?哺乳期的妈妈每天应至少哺乳三次,如果哺乳次数不足会导致乳汁分泌减少,不利于延长母乳喂养时间。

因此建议不便为宝宝哺乳的妈妈应在哺乳时间挤出乳汁,要尽量减少牛奶或其他代乳品的喂养次数,尽最大努力坚持母乳喂养,保证每日乳汁分泌次数。怎样母乳喂养?过早给宝宝断奶容易引起宝宝消化不良、抵抗力下降,因此,建议休完产假的妈妈不要急于给宝宝断奶,采用适当的混合喂养可让宝宝更加健康地成长。

伊利旗下奶粉金领冠十六年母乳研究发现,母乳是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基石和基础,是生命之根本。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金领冠发起“关注2018母乳喂养周,和金领冠一起喂爱守护”的倡议后,得到了姜露、李纯、刘长伟、王斌等9位营养专家积极响应。怎样母乳喂养?高级公共营养师姜露表示,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就是天然而神奇的“母爱荷尔蒙”,母乳喂养让宝宝人生的每一步都充满自信和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