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收到了一封东湖·楚天府SOHO的表白礼!
2017-09-13 11:26:13 来源:汉网

表白,一个自带羞涩与爱意的词汇,承载着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

都说感情里,最美的不是谈恋爱的时候,而是彼此懵懵懂懂,彼此喜欢却又难以鼓起勇气表白的阶段。还记得第一次牵手时怦然心动的感觉么?还记得说“我愿意”时刻的兴奋与幸福么?还记得第一次表白紧张到结巴,却欲言又止么的懊悔么?

有些表白总是羞于说出口,有些心迹总是不敢轻易表露,有些雀跃于心的小悸动总是只能默默藏在心里。有人说,表白是让朋友变成陌生人的毒药,于是我们总是选择默默守候;有人说,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于是我们有了“再等等”的保留。关于“表白”,是否真的有套路可循?

2

表白绝对不是一时冲动的事。冒冒失失的表白,会让人莫名其妙。在电视剧《恶作剧之吻》里,袁湘琴暗恋帅气的江直树好多年,鼓起勇气告白,却被无视。因为在江直树眼里,她和其他女生一样,只不过是迷恋自己的外表,所以表白也一样随随便便,经不起推敲。

表白应该是最终胜利时的号角,而不应该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爱情公寓》里的撩妹高手吕子乔曾教导纯情少男:科学研究表明,没有征兆向女孩表白,你通常会被误以为,准备抢劫,准备借钱,还有准备殉情。”

表白是提问,是一定要求对方做出Yes或No选择的。研究表明,人普遍对于做选择抱有警戒感。因为一旦做出Yes的选择,他就必须为它承担责任。原本刚刚认识,双方愿意继续交流,结果你却让对方不得不给你一个明确回应。这种情况下,对方当然最可能是拒绝。

然而,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更值得追逐,勇敢地将把那些年懵懂,青涩,执拗却最纯粹的情感,传达给你最重要的那个人,无论结果如何,不留遗憾,才是最好的选择。

4

关于表白,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如今,七夕已过去半月有余,江城似乎仍然笼罩在爱意满满的氛围下。趁着浪漫的气氛,这次,东湖楚天府SOHO玩了一次最别致的“表白”。据悉,东湖楚天府SOHO九月发起了“心享礼 宅一起”的主题活动,届时工作人员将街头随机派发情侣汤匙、金箔玫瑰花、房子模型、钥匙扣、吊坠等表白礼,助攻情侣们完成表白,让大家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

本次活动主办方东湖·楚天府SOHO,直面百年武大,远眺旖旎东湖,对外辐射广埠屯、街道口等繁华商圈,建筑面积约36-55㎡现房公寓,周边学术气息、居住氛围浓厚,且周边拥有成熟配套,可满足各类需求,悦享吃喝玩乐购,投资自住或陪读办公,功能灵活多变,力求为居者提供全方位极致享受。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八一路340号(武汉大学对面)

销售电话: 027-8701999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