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运,东湖·楚天府SOHO九月心享之礼圆满结束!
2017-09-29 11:47:47 来源:汉网

经过了一夏天的燥热,仿佛整个世界都知道,要安静下来了。

于是,秋天就来了。

秋天是治愈的。它用舒爽的凉风带走了我们八月的烦躁和疲惫,它用湛蓝的天空拂走了我们所有的焦虑和等待。秋天是充满了希望的。每当抬头看到高远湛蓝的天空时,内心总会轻松安静,好像那些耿耿于怀的都不太重要了,一切都充满了新的希望。

伴随着全新出发的秋天,武汉这座每天不断穿梭的城市,许多我们不知道的惊喜也正在四处上演。比如这个九月,东湖·楚天府SOHO就为江城市民带来了一份别致的惊喜活动。

 

---惊喜Part 1---

>>>东湖·楚天府SOHO九月心享之礼——“心享礼,宅一起”

武汉是一座自带浪漫属性的城市,九月的江城,七夕情人节的浪漫氛围还在氤氲,空气里似乎还嗅得到爱的味道。

金秋九月,东湖·楚天府SOHO发起了“心享礼,宅一起”的主题活动,与市民们玩了一次最别致的“表白”互动。工作人员街头随机派发情侣汤匙、钥匙扣、吊坠等表白礼。不论你是渴望爱的单身狗,还是秀恩爱撒狗粮的情侣党,东湖·楚天府SOHO都将化身丘比特,鼓励大家勇敢表白,大胆示爱。不少情侣党受到鼓舞,勇敢地向自己的伴侣表达爱意,活动现场粉红气息满满。此次活动,东湖·楚天府SOHO不仅让市民们收获了惊喜礼品,还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爱的氛围。

 

---惊喜Part 2---

>>>东湖·楚天府SOHO九月心享之礼——“梦想从新出发”

九月,还有一个特殊的代名词——开学季。经过六月那场盛大的告别之后,新生们在九月迎来人生中的下一个阶段,无论是关乎学业、生活还是处世的感悟,都即将面临新的开始和挑战。

新学期,新气象。值此九月开学季,东湖·楚天府SOHO以“梦想从新出发”为主题开展特别活动,街头为路人以及新生们发放开学主题礼品,包含有武功秘籍封面的创意笔记本,笔盒、圆珠笔、削笔器等文具组合套装等,助力学子快速恢复学习状态,并元气满满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通过此次活动,东湖·楚天府SOHO让大家重回学生时代,回忆起那些年的青涩与单纯,感受为梦想拼搏的努力与美好。

匠者,善用心也。匠心,是一种技艺,一种力量,一种精神。匠心独运,铸造品质居所,将每一件做到极致,是东湖·楚天府SOHO历来不变的追求。

如今,东湖·楚天府SOHO九月心享之礼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未来东湖·楚天府SOHO将继续秉承“匠者精神”,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不遗余力地为打造一个舒适、有爱的社区而不懈努力。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八一路340号(武汉大学对面)

销售电话: 027-8701999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