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贾耀斌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6-01-23 18:38:09 来源:

长江网讯(记者 汤洁)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23日下午在武汉剧院胜利闭幕。大会通过投票,选举贾耀斌、孙应征为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孙光骏当选为武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23日下午,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宣布:《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武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武汉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15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草案)》、《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武汉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议案的决议(草案)》获赞成票均超过半数,全部通过。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会上选举产生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公务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彰显了宪法权威,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选举和任命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全社会宪法意识。

“蓝图已绘就,扬帆正当时。”阮成发在大会闭幕讲话中强调,要饱含武汉情怀,树立精准理念,坚持工匠精神,把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开拓进取 、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而努力奋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