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最大管道液化气小区雪夜完成天然气置换
2016-01-23 18:38:06 来源:

(通讯员 苏守明 记者 汤洁)1月23日,汉口地区最大的管道液化气小区锦湖花园完成天然气置换,全部用上天然气。

据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介绍,置换在22日下午开始进行,受当天雨雪天气的影响,给置换带来不小麻烦。当晚雨雪持续到11时许,傍晚6点停气后,该公司通过加派人手,前后实施三次置换工序,至23日凌晨1点半完工,此时道路已经结冰。

23日上午,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安检员挨家挨户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用气条件安全。当日中午,完成所有居民入户安检后,小区居民可以正常使用天然气。武汉市天然气公司提醒,由于管道液化气燃具不适用于天然气,还未更换燃具的居民,可前往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店面或其它正规卖场购买安全可靠的天然气燃具。

在置换后,常有个别人员冒名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居民更换燃气具的迫切需求,上门推销软管、报警器、燃气灶、热水器等燃具,居民要注意识别。武汉天然气公司提醒用户,该公司工作人员入户进行安检、维修时,在入户前会认真核对客户资料信息,客户可以进行仔细确认。

据悉,此次锦湖花园共有1936户居民置换成功,加上该小区去年11月28日置换完成的465户,目前该小区已全部置换完成。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表示,目前还有位于堤角及三环线附近的1200余户,以及武东地区的500余户仍在使用管道液化气。伴随天然气管网的逐步延伸,上述液化气小区的置换工作将逐步进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