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街掀春季拆违风暴 跨辖区拆除3处违建
2016-04-29 09:3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张其芳 余苗)日前,东西湖区长青街金诚石材城内7座小木屋在挖掘机的作业下轰然倒地,随后位于长青街辖区的高桥三路优安达科技园、团结大道八方停车场内的钢构棚也在同一天被拆除,拆除面积共计660平方米。

据了解,这些建构筑物都没有办理规划手续,属于违法建设,执法队此前已下达整改通知,但当事人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自拆。长青街一名执法人员介绍:“尽管这三处违建比较分散,但我们还是调动了长青街几乎所有的城管执法队员,在同一天进行集中拆除。”

通过集中拆违行动,可以对违建行为形成有力威慑,几乎每一年东西湖区都会组织“春季拆违风暴”,选定一些社区或企业园区内的违建进行“打击”,从而达到以点带面的整治效果。

本次拆违行动,几乎横跨了长青街辖区,拆除的违建又是名单上的“钉子户”。长青街城管部门管这叫“啃硬骨头”,他们说:“越是难拆的违建,越是要营造声势去拆除,只有这样,才能称之为‘拆违风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