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查处违建“钉子户” 共拆除违建439平米
2016-05-04 16:16:00 来源:

拆除前

  长江网讯(通讯员 占见英)5月3日,汉阳城管鹦鹉中队协助鹦鹉街城管科,经区领导批示,按照集中整治预案,围绕“三个一”的工作目标,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执法程序对自力新村83、84、85号、拦江路233、235、237号、夹河路旅游小区39、41、45号九处十户违法建设进行了帮拆,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439平方米。

拆除后

根据拆除预案,3日上午九点整,街道分管领导陈拥军主任带领城管科和执法中队一行8人,准时到达第一个拆除目标地自力新村83号,和已经到达的4名派出所干警、40名城管机动队员、16名协管员以及20名拆违民工汇合,使用拆违设备:氧割2套、长架梯2个、大锤4把、撬杠2把,开始对违法建设强制拆除。

在拆除过程中,自力新村85号一名女住户情绪激动,抵制情绪大,甚至对执法人员拳脚相向,后被机动中队队员强行隔离,全部过程都录像取证,充分利用了法律手段文明执法,同时又打击了违建户的嚣张气焰。

此次拦江路235号的违建是第三次拆除,该处业主第一次是将私家车挡在违建物前面阻碍执法;第二次该户家中老人手拿药瓶扬言自杀以威胁执法人员;而此次拆除中,该处女业主痛哭流涕撒泼妨碍执法,街道领导和执法队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说服了该处女业主配合执法,中队顺利完成了拆除任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