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城管委青年节深入联系点开展精准扶贫
2016-05-05 12:16:00 来源:

    

长江网讯(通讯员 肖波 张才栋 高蕾)“多亏你们的帮扶,才使我们村有了这么大的变化”,一看到黄陂区城管委的工作人员,黄陂区李家集街石塘村党支部书记程宝贵就握着他们的手高兴的说。

五四青年节当天,黄陂区城管委组织党团员青年再次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李家集街石塘村开展“爱心送温暖、帮扶促和谐”主题慰问活动。

在石塘村,该区城管委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村中的10户困难户,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慰问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主动帮助村里打扫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并将送来的5个大型垃圾桶等环卫工具布点安放妥当,以供村民使用。

据介绍,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区城管委帮扶该村硬化环形通湾水泥路1580米、疏通沟渠286米、修建农村谷物晒场440平方米,不仅解决了以往村湾出行路脏乱不堪,雨天泥泞难走的问题,还解决了村民晾晒粮食的瓶颈问题。同时,区城管委栽种的320株红叶石兰、桂花、樟树长势良好,给石塘村美化村湾环境增添了新元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