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使用报废钢瓶 武昌城管查处一燃气黑窝点
2016-05-28 22:3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殷骏)5月27日10时,武昌区城管委燃气管理办公室执法人员在武昌区中南路街辖区星海路旁一小巷民房内储存大量瓶装液化气,查处瓶装液化气20瓶,其中使用超期、报废钢瓶灌装的9瓶,空液化气钢瓶64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武昌区城管委燃气管理办公室为武昌燃气安全管理主管部门,经初步核实,查处现场存储瓶装液化气的民房不符合瓶装液化气存储条件,经查证发现,该黑窝点并无《燃气经营许可证》,其行为违反了《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

查处现场发现,一名自称乔刚的男子为该非法瓶装液化气窝点的工作人员,燃管办执法人员将该男子带到中南路派出所接受下一步调查。所查获的瓶装液化气将送往政府指定位于武昌区团结路武煤百江残液抽取点进行专业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