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城管启动灾后城镇环卫专项整治工作
2016-07-08 15: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贺梦 李琼杰)7月8日,持续多天暴雨短暂停歇,为尽快清理全区范围内特别是个别渍水区堆积的垃圾,保持市容环境的整洁,东西湖区城管委迅速启动洪涝灾后城镇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昨天早上6点,该区城管委按照区委区政府及市城管委相关指示要求,结合辖区渍水实际,迅速部署、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文件。

上午,区城管委领导兵分两路,分别到12个街道、办事处指挥督办,要求全区各街道(办事处、社管办)重点做好河道、沟塘渠堰、大堤上的保洁、中转站和公厕等环卫设备管理、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强化垃圾收运、全面清理暴露垃圾及人员密集场所消毒等五项工作。

渍水退去路段残留了大量泥土和垃圾,各单位协同作战。冲洗车对路面泥土垃圾进行冲洗,把泥土垃圾冲击到路边,环卫工再进行人工清除,全部清入垃圾转运车,垃圾转运车第一时间运送至垃圾处理中心。

目前,全区3600名环卫工人、270余台垃圾收运车辆全部投入到一线,全力清运区内垃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