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驰援灾区 市红会接收捐赠425.8万元
2016-07-13 16:2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柳聪记者吴晓敏)7月13日下午,联想集团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200万款物,支持武汉防洪救灾。长江网记者获悉,截止2016年7月13日中午,武汉市红十字会共接收社会捐赠款物合计425.8万元。

6月30日以来,连续多日的强降雨天气引发武汉市严重洪涝灾害,全市100多万人受灾,数十万人被迫迁移,7000多间房屋倒塌。考虑到武汉市周边部分中小学校的信息化设备也在洪灾中受损,教学正常开展将受到影响,为了支持武汉防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联想集团宣布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200万元,其中,捐赠价值150万元、可装配7个电子教室的电脑设备,捐赠现金50万元。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汉市红十字会会长刘英姿为联想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白巍先生颁发“博爱功勋单位”荣誉纪念牌。

截止2016年7月13日中午,武汉市红十字会共接收社会捐赠款物合计425.8万元,其中,现金捐赠206.8元,接收物资折合人民币219万元。目前,市红十字会已累计向受灾地区下拨款物合计347万元。为了用好联想集团捐赠款物,一方面,市红十字会将与媒体合作,公开征集遴选7所受灾严重的中小学校,为每所学校援建一个电子教室;另一方面,将全面了解和掌握受灾群众最现实的困难和需求,用好联想集团捐赠资金,为受灾群众提供精准的人道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