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城管联合辖区企业为蔡甸消泗灾民送物资
2016-07-18 17:2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王凯 熊爱君)7月15日下午,江汉区城管委联合新世界地产、太极药业等爱心企业携带电风扇、折叠床、洗衣粉、防暑降温药品等等急缺物资,前往永安中心小学灾民安置点,慰问了当地消泗的受灾群众。

近日,武汉连日大雨,长江水位暴涨,而蔡甸区累积降雨更是达382.2毫米地处杜家台分蓄洪区的蔡甸区消泗乡南边湖垸民堤多处出现险情。7月5日,周边的消泗乡14个村1.2万人将紧急大转移,而永安中心小学便是其中一个灾民安置点。

江汉区城管委了解到灾民情况后,便联合辖区企业新世界武汉地产、太极药业等公司主动与蔡甸永安中心的灾民安置点取得联系,组织为灾民捐赠一些急需的物资,各企业纷纷积极捐赠物资,太极药业、正和大药房等单位捐赠了防暑药品达千余件,新世界武汉地产捐赠了万元的折叠床、消毒液等灾民需要的物资,江汉城管直属六中队和江汉区固体废弃物管理站还组织单位党员捐款共计千余元,所有物资均在15日下午送到了安置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