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自助图书馆与24小时自助图书馆通借通还
2016-07-27 17:0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曾斯袁永华 记者 汤洁)7月28日,武汉地铁自助图书馆将实现与武汉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通借通还。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读书之城”的战略,武汉地铁集团自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建设起就致力于在轨道交通线路中打造公共阅读空间,以地铁承载文明,以墨香传递和谐,建设“书香地铁”文化品牌。


  目前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3号线一期和4号线共设有69台自助图书机,自昨日(7月27日)22:30至2016年7月28日8:30将进行系统升级,系统升级后,武汉地铁自助图书馆将启用武汉通读者证,原二代身份证读者证将无法继续使用。
  对此,需要更换武汉通读者证的读者,可于7月28日起在2号线一期青年路、宝通寺站,或3号线一期四新大道、罗家庄站,或4号线罗家港、五里墩站客服中心处办理退证手续(注:办理退证手续前需还清所借图书),退证完毕后可在武汉地铁各车站自助图书馆自助办理武汉通读者证。
  持武汉通读者证的读者可在武汉地铁自助图书馆和武汉市24小时自助图书馆(街区)借、还图书。
  对于未开通武汉地铁自助图书馆读者证的读者,可携带身份证及武汉通在武汉地铁自助图书馆自助办理武汉通读者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