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视频录像助“珞珈电脑城案”顺利侦破
2016-07-28 17:59: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尹文畅 黄思思 记者 毕婷)“7.23武汉珞珈电脑城案”造成3死2伤,于7月24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警方抓获。据了解,此案的侦破离不开公交集团的紧急协助。7月28日,公交集团收到了一封来自武汉市公安局视频侦查中队的感谢信,感谢公交集团协助警方调取视频,为明确犯罪嫌疑人行动轨迹,并最终抓获嫌疑人提供有力支持。

长江网记者据悉,公交集团接到公安机关协查需求时,已是7月23日深夜。公交集团第一时间响应,迅速调度,组织各公司保卫部及场站全力配合,协助支队民警快速调看相关公交车车载视频。于7月24日凌晨2点在一辆503路公交车上发现犯罪嫌疑人影像。

公交集团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与公安机关加强协作配合,为共同维护全市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