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首尔网速达世界第一 可达74.4兆/秒
2016-08-25 08:56:00 来源:新华网

据韩联社8月23日报道,移动网络性能分析公司RootMetrics 23日在首尔召开了韩国市场进军恳淡会,公布了7个主要国际大城市的移动网络速度调查结果,其中首尔的网络下载速度最快,达到了74.4兆/秒。

\

其他主要国际城市的网速排序为马德里44.6兆/秒、东京39.0兆/秒、伦敦29.8兆/秒、巴黎29.7兆/秒、都柏林28.7兆/秒、纽约23.7兆/秒。

RootMetrics的事业开发最高负责人斯科特·布拉迪表示,首尔的网速已达到世界第一水平,其网络性能也为世界范围内的主要城市提供了新标准。

据报道,RootMetrics 5月末到6月初在首尔的购物、观光、商业和交通中心地区对网速进行检测。调查中使用三星的Galaxy S6 Edge+智能手机,检测次数达2万次以上。

此次调查对韩国SK电信、KT和LGU+ 三家移动通信社从整体性能、网络可靠性、网速、数据性能、通话性能、短信性能等6个方面进行评价,几乎每项都拿到了满分。其中LGU+的下载和上传速度最快,分别为74.7兆/秒和37.4兆/秒。(实习编译:何一旸 审稿:魏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