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轻工业学校教师禹诚当选市"年度教师"
2016-09-12 10: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吴吟溪 通讯员 邹永宁)今天是第32届教师节,武汉市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记者从现场获悉,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教师禹诚当选“2016年武汉市年度教师”,16名教师分别当选各区(开发区)、市属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年度教师”。

报告会上,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教师禹诚、武汉第三寄宿中学教师黄群芳等市、区“年度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交流分享他们的教育理念和育人心德。禹诚表示,二十多年的时间一晃过,人到中年的我也常问自己,时间都到哪儿去了?我知道岁月让我们都改变了很多很多,但只要和学生在一起,做他们的良师益友,不忘初心,才会永远年轻,永远充满正能量。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徐定斌说,希望全市广大教师继续深入领会“四有”好教师的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提升道德情操,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和人格底线;掌握扎实学识,自觉刻苦钻研、严谨笃学;永怀仁爱之心,自觉爱护、尊重、宽容学生。

洪山区街道口幼儿园教师熊诗汝表示,听完今天的报告会,感受到大家应该用一颗博爱的心去热爱学生、尊重学生、精心培养学生。自己以后与孩子相处会更加耐心,倾听孩子的想法,把爱和耐心做到最细微的地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