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西点 武汉一高校现最高格新生专业沙龙
2016-09-27 19:4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程胜军 风景)色泽鲜艳的水果,各式各样的西点,咖啡、饮品自助!陈列柜里摆放了各类玩具,工作室内的沙发上还有学姐进行吉他弹唱。昨天,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打破常规,举办了其“史上规格最高”的新生专业介绍沙龙,一改高校专业介绍平素的“枯燥”形象。

刚参加完军训的新生们进入沙龙,就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交流的同时一直在享受美食。味觉享受之后就到了介绍专业的环节。该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赵文副教授为大四学生现场颁发近万元企业项目现金奖励,对产品工作室这半年以来所获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产品专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向爵老师为新同学介绍了相关专业知识。最后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薛果老师做了《设计与生活》的专题报告,从“吃”“喝”“玩”“乐”“住”“用”“行”几个方面给大家展示了学长学姐的部分作品,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即将到来的四年学习生活。

如此别开生面的专业介绍会,令新生们兴奋不已。罗同学说:“太赞了,这完全就是一场盛宴,高雅文化氛围与专业知识介绍巧妙融合,让我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充满了期待。”周同学则从这新奇的专业介绍安排当中,“看到了学院教学思维和师资层次的不同凡响”。

据该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赵文教授介绍:该院产品设计专业作为湖北省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一直受到学校、社会、媒体的关注,并在近年来取得了多项国家、省市级奖项和科研成果。吸引众多工业设计机构、企业的关注。本次“逼格最高的高校专业介绍会”就是由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矮凳网等机构支持举办。这是对学校专业教学成果、科研成果的肯定。也利用这一机会,让新生感受到湖北商贸学院国际化办学思路和融洽的教学氛围,为他们的专业学习做好准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