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武丰河旁1500平方米违章建筑拆除
2016-09-27 19:4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黄红波朱丹张俊雅)不撞南墙心不死。用这句话形容青山武丰河旁的违建者是再恰当不过了。一年内,同一批违建者在武丰河沿岸多次抢种房屋,均被城管一一拆掉。27日,青山城管最新一次组织拆违,其近2000平方米违建化为乌有。


青山区获批“海绵城市”试点工作以来,一些“消息灵通人士”围绕区域内的武丰河、楠姆河两旁抢种房屋的现象就时有发生。尤其今年以来,武丰河冶金街辖区内就发生过至少三次以上大规模的抢建房屋事件。经查,除少数是居民房前屋后搭建的外,多数为当地闲杂人员所为,他们熟悉地形情况,因为处于交通不便的厂房与私宅混杂的偏僻地带,但凡无明确的权属单位或个人的地方,就伺机种房。6月,青山城管冶金街中队接到群众举报:武丰河旁、松柏路下段有人违建。经查,违建房屋共有二处,一处为砖混建筑的民房,面积300平方;另一处为简易钢结构厂房,面积1300平方。种房者是“老朋友”----多次打过交道的、当地的闲杂人员。青山城管委和冶金街道办事处联合发布自拆公告,在公告期满未见自拆的前提下,组织人员设备进行了拆除。为确保拆违顺利进行,青山警方冶金派出所所长亲自带领一个小组现场维护秩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