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部巷老巷下月天然气改造 商户歇业一个月
2016-09-27 19:41: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昌宣记者齐云)记者昨日从武昌区获悉,因天然气改造,户部巷老巷将于10月8日-11月8日封闭施工,期间老巷商户将歇业1个月。

户部巷自开街以来,一直深受市民和旅客欢迎,日最高客流量近19万人次。由于户部巷房屋密集陈旧,耐火等级低,商户多使用瓶装液化气及传统煤炉,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为确保经营、游客及周边居民的安全,武昌区政府投资近千万元对该区域进行天然气改造工程。

据了解,此次天然气改造工期三个月,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0月8日-11月8日,对户部巷147米老巷封闭施工,因通道狭窄,商户暂停营业,游客无法进入,周边居民可通过铺设的栈道正常出行,自由路及民主路西段不封闭,正常营业;第二阶段:老巷施工完成回填后,再分别对民主路西段、自由路进行同步施工,期间,户部巷老巷及民主路西段、自由路商户正常营业,市民和游客可根据施工现场指示图进出户部巷。

户部巷管委会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施工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望居民和旅客积极配合,注意安全,合理安排路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