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55名新晋白衣天使举行入职宣誓
2016-10-28 16: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项征国)10月25日,武汉市卫生计生系统今年新入职的255名工作人员在武汉市第五医院医德医风教育基地(武汉市白求恩纪念馆)举行入职宣誓。

10月25-28日,武汉市卫生计生委在武汉市第五医院医德医风教育基地举办了为期4天新入职人员医德医风培训班。培训班上,全体学员进行了庄严的希拉克波底誓言宣誓。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市人社局、市三医院、市中医院、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总队、在汉高校的专家、学者对学员进行培训。培训设置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公共卫生应急处理、医德医风及廉政建设、公立医院改革、医务人员如何行医、分组论坛、结业考试等7 个模块。培训班学员共255人,其中博士56人,硕士145人。

武汉市卫生计生委彭厚鹏副主任在班上对学员提出了心怀梦想开阔视野、抓住一切机会多学习、尊重患者争做楷模、保持身体心态健康的要求。经过4天培训,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学习成果,在新的岗位上施展才华、扎实工作,做一名对患者有温度、对业务有深度、对事业有高度、对自身有风度的白衣天使,为营造和谐医患关系、构建健康武汉做出努力。

据悉,自2010年以来,武汉市卫生计生委、武汉市卫生计生委党校已经连续举办了7期新入职人员医德医风培训班,共培训学员1800余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