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废弃大桥坍塌重大责任事故案8人被刑拘
2016-11-03 16:4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1月3日专电(记者余贤红)记者从江西省泰和县公安局了解到,泰和废弃大桥坍塌重大责任事故案日前侦查完毕,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9月11日,施工方在对319国道泰和大桥老桥桥面进行拆除过程中,违反安全操作管理规定,冒险作业导致桥面坍塌,造成多名施工人员掉入江中,有5人不同程度受伤,3人死亡,多台挖掘机及车辆掉入江中。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光、尚某军、姜某华、陈某军、胡某银、尚某涛、江某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泰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江西荣达爆破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南京同大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及河南迅达爆破有限公司在319国道泰和大桥爆破拆除工程的招投标环节中存在串通投标行为。江西荣达公司员工刘某厚因涉嫌串通投标罪被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