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路公交司机理性处理交通事故受乘客点赞
2016-11-18 14: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苏丹丹 记者 毕婷)11月16日下午,在杨汊湖公交车站,一辆628路公交车刚进站下客,被一辆“加速转弯”的面包车擦碰,私家车主耍横撒泼,欲追打公交司机,引起全车乘客公愤。

下午5点左右,天将擦黑,628路程兴平驾驶1062号车停靠杨汊湖车站正开门上下客时,一辆银色面包车突然从路旁快速右拐,由于车速较高,加之雨雾迷蒙,视线不佳,面包车角度把握不够,面包车右侧尾部将公交车左前保险杠剐蹭.面包车顿时凹陷一大块.

见车辆被撞,司机程兴平赶紧下车查看究竟,见是对方责任,就要求对方赔偿。哪知,彪悍的面包车主死活不愿担责,反倒诬陷说是因公交车追尾。程师傅据理力争,并掏出手机拍照,欲报警,

男子见状,一把抢走程兴平的手机,并上前推搡、恐吓,瘦弱的程兴平只有一个劲退让。“你搞邪了,明明是你把别个的车子拉了,你还耍横。不讲道理……”此时,车上一位目击了整个事故过程的中年乘客拉开车窗,探出头来呵斥道,随后,车辆又有两名乘客下车,指责男子无德。“别个公交车停稳上下人,莫样追尾?”“你包头右转,已经违章了,还斗个莫狠……”“报警,我们作证……”见自己的行为引起全车乘客的公愤,无礼男子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赶紧向公交司机认错。见自己的车辆仅保险杠被拉了一道划痕,为不耽搁一车乘客的时间,程兴平摆摆手,让对方走了。

“这个司机的素质真是高,要是换了别个,肯定不依……”,“公交司机还不是怕耽搁大家的时间……”公交车起步,车厢里传来乘客们的点赞声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