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最大旅游文化合作项目将落户张家界
2016-12-02 17:03:00 来源:新华网

\

  俄罗斯文化部副部长茹拉夫斯基(右)与“张家界大成俄罗斯国际马戏城”合作双方亲切交流。

\

  张家界大成山水酒店董事长毛致平、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院长蒋涤非、中国贸促会驻俄罗斯联邦总代表徐金利应邀参加论坛 。

\

  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团长扎帕什内·埃德加勒德·瓦尔杰洛维奇参加论坛。

\

  张家界大成俄罗斯国际马戏城效果图

国际在线消息:圣彼得堡当地时间12月1日,“张家界大成俄罗斯国际马戏城”合作双方,张家界大成山水酒店董事长毛致平、张家界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建军、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院长蒋涤非、湖南省建工集团负责人一行,与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团长扎帕什内·埃德加勒德·瓦尔杰洛维奇,应邀参加第五届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俄罗斯文化部副部长茹拉夫斯基在冬宫举办的分论坛结束后,与合作双方进行了亲密交流。中国贸促会驻俄罗斯联邦总代表徐金利也参加论坛和交流。

据悉,将于2017年3月开工的“张家界大成俄罗斯国际马戏城”,预计建设超过1万个座位的世界最大马戏表演馆,其主体建筑跨距直径达132米,高度达46米,面积42000平方米,也是中俄最大的旅游文化合作项目。(记者 王建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