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再发文:在网民声讨中我成为真正的骗子
2016-12-07 11:40: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今天下午6点多,罗尔在其公众号发布了新文章《罗尔说“罗尔事件”》,文章从头到尾分析了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并针对网友的质疑,做了一一回应,以下是全文:

1

我从小结巴,上学时,老师看有人打瞌睡,就把我叫起来回答问题,我结结巴巴的回答,常常能引起哄堂大笑,然后,同学们的瞌睡就没有了。

慢慢地,我害怕说话,厌恶说话,尤其不敢与能说会道的人对话,能不说话我尽量不说,有话要说时,我就用笔写,把自己写成了文人。

突如其来的“罗尔事件”,把我卷入舆论风暴的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全都是能说会道的人,我无路可逃,不得不说,结结巴巴地说,说得越发驴唇不对马嘴,加上我结巴时的狰狞面目,我即刻沦为谁都想狠狠踩一脚的骗子。

《罗一笑,你给我站住》惹祸之后,朋友们都劝我,什么都不要再写了,我也不想再写什么了,我太累,只想趁女儿在重症监护室无需我们照料之际,安静地睡一觉。

此刻,入住重症监护室14天的笑笑,正在生死之间挣扎,我却不得不接着写了。当女儿长大能读懂这篇文字的时候,我可能已被唾沫淹死,尽管此时我昏昏欲睡,完全不在写作状态,我还是不得不咬紧牙关写,我不指望我的文字能一洗我的污名,只想告诉女儿,爸爸是怎样沦为骗子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