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携带假币枣阳乘火车被抓 曾有贩卖假币前科
2017-01-10 19:09:40 来源:汉网

日前,一名男子携带大量假币在枣阳火车站赶火车,在接受铁路民警例行盘查时,行迹败露落入法网。

\

民警在罗某行李中查获的假币

据襄阳铁路公安处枣阳车站派出所教导员庄光庆介绍,该所民警胡越1月7日在进站口值班时,发现贩卖假币前科男子罗某持票进站,形迹可疑。经开包检查,查获同号百元面值假币55张,假币面值总计5500元。

\

民警正在清点罗某携带假币

犯罪嫌疑人罗某,男,47岁,2006年因贩卖假币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面对民警讯问,罗某自称正在做古玩生意,2016年3月出售三块翡翠时,买货人将假币掺杂在货款中交予罗某,罗某回家清点货款时发现上当,此后便将假币随身携带,准备在交易中伺机脱手。

\

办案民警正在讯问犯罪嫌疑人罗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构成非法持有假币罪被襄阳铁路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图/丰雪瓶 文/王斌华  胡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