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启动迎新春群众文化系列活动
2017-01-13 20: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马天添 刘春城)1月12日下午,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洪山区2017年度迎新春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在张家湾街城市花园社区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由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联合主办。活动当天,文艺汇演、有奖猜谜、赠送书刊、名人家谱家训展览、流动人口宣传活动等,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参加。现场,社区还邀请到华中师范大学老教授现场挥毫泼墨送春联,场面十分热闹。

据悉,此次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区文化馆将组织专业院团、辖区博物馆及区书法家协会骨干到社区、建筑工地及扶贫点义务为群众演出、展览、书写春联等。

同时,该区图书馆还将现场举办书展、图片展、免费办理借书证、阅读咨询、图书服务宣传、开展图书销售等活动,让辖区广大居民、企业职工、农民工实实在在地享受文化优惠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