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城管举行冬季燃气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2017-01-19 18:5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文秀 张天琪 张才栋)一群志愿者穿梭于街头巷尾,为经营门店和过往行人宣传普及冬季燃气安全常识。1月19日,黄陂城管青年志愿者联合华润燃气公司员工在黄陂广场及华润前川营业厅开展了冬季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升居民的燃气安全防范意识,动员燃气用户开展日常隐患自查,提高遇险自救的能力。

活动现场,来自黄陂城管和华润燃气公司的20多名青年志愿者向活动场地周边居民群众及商业店铺发放了《安全用气指南》、《致全区广大商业用气场所业主的公开信》等各类宣传资料。并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常见的燃气安全隐患如何预防、如何规避隐患,增强了居民燃气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张贴燃气安全资料3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燃气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