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2017年1月起渣土车禁止驶入三环线内
2017-01-19 18:5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宋华华 陈苗) 根据武汉市渣土办规定,从2017年1月14日起,各区要加大对渣土车不按线路行驶,擅自上高架桥运输的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特别是要追处到工地,追处到运输企业。

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积极响应市渣土办最新规定,开展相关查处工作。1月17日晚20:30该局渣土专班20名执法队员在三环线入口处对渣土车辆进行拦截。行动当晚,气温逼近零度,参与行动的执法人员冒着严寒坚守工作岗位。当晚23点一辆鄂A****9的大货车向三环这边缓缓驶来,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停车,并向司机询问情况,该司机反映没有接到不能上三环桥梁的通知。执法人员经查看发现车厢里面装有土,决定将该车扣至停车场,并当场向司机普及相关法规。涉事司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主动表示愿意接受相关处罚,并积极配合该局执法人员。

临近年关,部分渣土车以没有收到通知为由,试图钻法律法规空子,继续在三环行车。但执法人员严格执法,积极响应最新规定,坚决杜绝渣土车进入三环。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严厉查处违规渣土车辆,减少渣土运输对市政设施造成的破坏,对城市环境带来的污染,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