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拍客走进汉口站 用镜头聚焦“春运表情”
2017-01-20 10:40:00 来源: 武汉晚报
(长江网记者 谢源 通讯员 石成胜)1月19日下午,来自长江论坛的10名拍客走进汉口火车站,用镜头记录该站春运一线职工的工作场景,记录下最真实的春运镜头。

拍客们从汉口火车站进站口开始,经过安检口、贵宾室、“心连心”服务台、检票口、站台和出站口等区域,全面记录拍摄站台值班员、进站口检票员、售票员、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台的工作人员、安检员、站内巡逻的武警、站台接车员,上水工等一线职工的工作场景和镜头,记录春运工作人员的点点滴滴。

拍客“汉口光达”表示,自己想多记录一些春运期间的各种镜头,让大家真实感受“春运人”的酸甜苦辣,展现他们的奉献精神。

武汉铁路局团委“小桔灯”志愿队的志愿者李静说,作为大学生,能有幸加入这个团队非常高兴,每天虽然工作十分紧凑和繁忙,但是只要为旅客提供最优质和诚挚的服务就会很开心。

出站口检票员马俊表示,每年到春运的时候汉口站人流客流都十分集中,他们所做的就是要全面做好优质服务,保障旅客安全出行,为春运添彩加力。网友拍客最真实的镜头去记录他们一线春运职工工作的点点滴滴,也给大家的工作注入动力。

汉口站党办负责人张丹夫表示,网友拍客用镜头最真实最深入去记录春运职工的点点滴滴,不仅能让网友们通过这些镜头了解最真实的春运一线,更能通过这些镜头记录铁路春运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为春运传播正能量。

更多拍客图片请点击:

作者:汉口光达
一派祥和、一路温馨——汉口火车站看春运
http://bbs.cjn.cn/read.php?tid-22568533.html

作者:蔡维祥
2017春运汉口火车站手机随拍
http://bbs.cjn.cn/read.php?tid-22568507.html

作者:刘经纬
春运汉口站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http://bbs.cjn.cn/read.php?tid-22568521.html

作者:锦钰
2017“聚焦春运”汉口火车站随拍
http://bbs.cjn.cn/read.php?tid-22568525.html

作者:内瓦
2017春运汉ロ火车站广场随拍
http://bbs.cjn.cn/read.php?tid-22568482.html

作者:谢团长
长江拍客聚焦“春运表情”
http://bbs.cjn.cn/read.php?tid-22568541.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