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弹”砸中公交车 飞溅玻璃扎伤乘客头部
2017-02-18 13:2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万建国)2月17日上午,一辆行驶在岳家嘴立交桥上的724路公交车被一枚“飞弹”击中车身玻璃,一名靠窗的李姓男乘客被飞溅的玻璃碴扎伤头部。

上午9点31分,724路1121号车号车司机熊斯饶向往常一样,驾车由武昌珞珈山劝业场往常青花园方向行驶,车行至岳家嘴立交桥上桥时,身后突然传来一声闷响,“司机,有人受伤了……”,顿时,车内乱做一团,熊师傅赶紧踩刹减速,靠边查看,只见公交车左侧第二个车窗出现了一个直径约0.5厘米的小洞,玻璃碎片击中了前排座位的一名男乘客,导致其头部受伤,鲜血直流,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幕,司机赶紧掏出手机报警,有热心乘客拿着纸巾帮忙止血。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的车窗玻璃上出现了一个直径0.5厘米的小洞,整块玻璃呈网状裂纹,“车窗玻璃发出闷响时,就感觉左侧头部刺痛,用手一摸就发现流血了,幸亏是被车玻璃挡了一下,要是被‘飞弹’击中,后果将不堪设想……”事后,伤者李军对肇事的“飞弹”心存余悸。

据车上乘客讲,当时,车辆正上桥,“飞弹”击中公交玻璃时,玻璃渣像雪花一样飞进车内,大家完全没有防备,避让不及,车上乘客也是一片惊呼,幸亏司机师傅沉着冷静处置,才让乘客冷静,避免出现意外。

事故发生后,熊师傅一面联系车辆转运乘客,一面将伤者送至附近医院包扎处理,并垫付了300元医药费.由于出事的车窗处于公交车内视频盲区,一时无法断定“飞弹”是从何而来,警方初步判断,一种可能是附近居民楼有人使用钢珠枪。也有可能是对向车道上被碾压的飞石。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