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水务蓝”开展100天保障管网通畅行动
2017-02-18 13: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朱素芳 熊汉华)2月16日下午,随着江汉区水务局局长方兴海一声令下,以“‘四水’共治,疏浚先行”为主题的“百日大战” 誓师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江汉区将以全市“大战100天,清管渠,畅排水”活动为契机,在全市率先开展以“四水共治”为指南,通过“挖潜力、提速度、攻顽症”的实际行动,完成今年安全度汛的各项工作。

江汉区水务局从2月中旬开始,在雨季汛期到来之前,将对全区主次干道600余公里排水管网、8万余座排水井孔等排水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拉网式清淤行动。特别是在建工地周边及易渍水地段、餐馆密集地带,加大巡查密度和疏浚频率,保持排水管网的畅通。

排水维护管理是城市排水防涝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江汉区水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防洪水、排涝水、治污水、保供水为重点,大力推进“四水共治”。并抢抓非汛期有利时机,全面开展排水疏浚活动,做好2017年雨季、汛期应对准备,力争让辖区内管清渠净,水流畅通,共建和谐生态江汉。

誓师大会上,全国劳模张猛接过“排渍抢险突击队”的旗帜。排水队队长林华表示,将立即行动,争分夺秒,不辱使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