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城管拆除循礼门饭店楼顶超大型广告牌
2017-02-21 10:0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王凯 樊胜初)2月20日上午,江汉区城管委开始对循礼门饭店楼顶一块高15米、展示面长200米、总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的超大型广告牌进行拆除。它设置于2003年,是江汉区目前范围内被拆的面积最大、设置时间最早的广告牌,这也是继武广楼顶大型广告牌后的又一块地标性建筑楼顶广告牌被拆除。

该处广告牌位于循礼门饭店22层楼的楼顶,环绕整个楼顶设置,形成一个菱形,在现场可以看见,广告牌的展示面上还残留了一些酒品广告,城管部门在楼下靠近广告牌拆除位置的地方已经设置了围挡并提醒市民绕行,而在饭店的楼顶,四五名工人正在用焊机分割这块大型广告牌的其中一处铁架。现场的执法队员介绍,自拆工作从2月18日就已经开始,广告牌附属的照明灯、电路设备和翻转铝筒等装置在2天的时间内已拆除完毕。剩下的广告牌框架结构有近20吨重。由于楼层太高,又是在闹市区,无法使用吊车,只能采取人工拆除,拆除难度较大,预计还要一个星期左右完成拆除工作。

江汉区城管委广告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户外广告牌以前有审批手续,目前已过期,按全市整治户外广告的统一规划和城市景观需要,今后各类楼宇不能设置楼顶户外广告,加之这块广告牌已经存在了十余年,存在安全隐患,故不予续批。前期,江汉区城管委多次与该广告牌的归属单位协商沟通,在程序到位的前提下,才开始对该广告进行帮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