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抓整治 蔡甸区城管队员在行动
2017-03-01 17:4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 李丽)二月下旬以来,蔡甸区城管委执法六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与群众,认真开展卫生环境秩序整治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活有序进行。

近日,永安街桐湖办事处等地挡板被风雨吹倒,架空管线散落,蔡甸区城管队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进行扶正加固,清理路障,消除隐患;他们还在桐湖地区开展市容环境“扫盲”、“除难”等专项整治活动,党员干部与保洁员一起清理打扫,还亲自动手将垃圾杂物搬上车,保持了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为协助做好2月28日蔡甸区“春风行动招聘会”工作,蔡甸区城管队员及时将周边卫生清理干净,疏通人员和车辆,使现场活动有条不紊井井有序,该做法还受到了主办单位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好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