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灯会接近尾声 本周末结束市民不要错过
2017-03-09 14:2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邓鹏飞)3月上旬,武汉多日艳阳高照,踏青出游市民众多,东湖绿道,木兰景区纷纷喊挤。武汉园博园也迎来了踏青赏花好时节,同时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冠名的2017年武汉园博园花灯会仍在继续。游客白天赏花、放风筝,晚上观灯,不失为踏青出游首选之地。

自2017年1月21日开始的武汉园博园第二届花灯会已运营1个多月,春节、元宵假期,前来赏灯、观看龙狮大赛的游客挤爆园博园,近元宵当天园博园内外游客就达到18万人次。能够吸引如此众多游客,还在于今年园博园花灯会灯组数量多,规模大,互动体验丰富,活动民俗味足,吸引了不同年龄、不同爱好的游客群体广泛欢迎。高达15米的金鸡报晓主灯璀璨夺目,横跨楚水的羽扇纶巾灯组流光溢彩,更有活灵活现的恐龙灯组、立体生动的微观世界灯组,以及互动糖果灯组让每个人都在这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乐趣。

据悉,武汉园博园第二届花灯会即将于3月12日结束,有意向观灯的游客一定要抓紧这个最后的周末,一旦错过就只能等待明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