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夏春季生态旅游线路发布
2017-03-27 01:2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赵敏)三月时节春来早,正是郊游踏青好时节。3月26日上午,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局、江夏区旅游协会联手江夏区涉旅企业,在武汉花卉博览园举行2017年江夏春季旅游推介暨春季生态旅游线路发布活动。

活动现场,由江夏区文化局、江夏区农委组织的四十多家企业组成的生态市集吸引了众多市民。生态农副产品、特色苗木花卉以及绿色美味引得市民纷纷驻足。百名风筝爱好者、花样自行车爱好者、谭派京剧小演员、外籍歌舞演员应邀现场展示绝活,为闻讯赶来的众多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及味蕾的盛宴。

江夏区旅游局负责人接受长江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江夏区委、区政府坚持“生态立区、工业兴区、创新强区”发展战略,打造武汉经济、城市、民生“三个升级版”示范区的同时,充分发挥江夏自然生态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道路交通便捷的优势,致力于把江夏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武汉南部生态新城。

 

据了解,“三山三水三分田,还有一分是家园”,江夏环山绿道全长30公里,充分利用现有地形地貌和森林防火通道,巧妙连通大花山、青龙山、八分山,最大限度地保护和彰显自然生态。绿道沿线花草繁盛、树木掩映、生态优美,营造出了“城在山水中,人在风景里”的优美画卷。为让市民更好体验赏花踏青的乐趣,江夏区旅游局联手各大景区包装出风格各异的一日游线路,其中包含颜值爆表的梁湖大道一日游,还有感受谭门京剧故里的文化游线路,以及红色金口、生态采摘等全新线路。

江夏区文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当下赏花热点和京剧票友“朝圣之地”的谭鑫培古戏楼,以及全国知名的“中山舰旅游区”、农庄蔬果采摘等,通过精心包装,变成一日游线路推出后,迎合了广大游客郊游踏青的需求,从目前的效果看,十分受欢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