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总工会干部到非公有制企业指导工会工作
2017-05-09 10:2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黄红俐)近日,江汉区总工会组织一批干部走进非公有制企业——武建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对其工会“五加一”亮点典型工作进行回访检查,并深入企业工会指导工会工作。

在工会副主席王昌发的带领下,江汉区总工会参观了武建机械施工有限公司的荣誉室、职工办公场所,现场检查了企业“三亮九有”工作及台帐,了解了企业工会建设、近年开展的职工活动情况。接着,王昌发副主席与企业工会主席进行了进一步座谈,围绕企业“职工薪酬提升”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昌发指出,辖区企业要更多地在全区职工信息平台上发出企业声音、展现企业工会建设的突出成效。

王昌发还肯定了该企业从事工会工作30年的工会副主席朱智华,身兼数职仍着力实效开展工会工作。褒奖她身系职工冷暖的敬业作风,是职工身边低调的“娘家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