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知识及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走进大学校园
2017-05-09 12: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王志红 江维) 5月4日,武汉市第四医院常青花园家庭医生团队受武汉轻工大学邀请,为在校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及急救知识宣讲活动。

紧接着,家庭医生团队给现场的学生们讲解了学好急救知识的重要性,专家从心肺复苏、拨打120急救知识须知、急救包使用方法等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为了让同学们深刻掌握急救技能和方法,团队成员亲自做了现场心肺复苏模拟示范,现场十分活跃,部分学生还亲自体验了心肺复苏的实践操作。

此次急救知识及心理健康的讲座,旨在培养大学生们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及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最终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社会公民。

现场听课的吴同学介绍,通过讲座,他收获了心理健康的正向引导,了解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自救互救的能力,增强了现场紧急处理的意识和应变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